close
 
請問圖一那樣要多少錢!
我的車是光陽的G5,做成像你圖中的勁戰要多少錢~
 

這是最多人問的問題
看似簡單卻也非常難回答,個人的車型都不一樣,顏色也不一定相同,相同的圖形設計在不同的車型上也是需要設計修改的當然價格就會有所不同,最快的方式就是來電詢問吧


我想做彩繪,但是想先知道價格大概在那裡,可以大概說個價格ㄇ?

機車彩繪完工價從1000-5000元都有,汽車彩繪完工價1500-15000都有,我要如何說個大概ㄋ



我想做彩繪,我的車是
XXX,我想做殺一點的,我想做屌一點的,我想做特別一點的,我想做XXXXXXX,可以麻煩你先幫我設計ㄇ嗎,然後傳圖給我看,謝謝

如果真的想做特別一點或是屌一點的彩繪
請直接把車騎過來或開過來我們當面討論!這樣我們也比較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感覺,才能做出你想要的彩繪


把車騎過去太麻煩,我想先知道有沒有我喜歡的圖或是價

人的打字一分鐘平均40-50個字,說話的話一分鐘可以說300個字以上,所以真的不想過來的話請來電詢問吧,速度比我打字回覆快多了


要上課,要上班很忙沒時間!

週六日也OK,或是平時晚上11點以前也可以,過來之前先電話聯絡一下!0938-177673 小宇  台北縣板橋市亞東技術學院旁(來電會告知詳細地址)


可以先傳些圖給我選嗎,我先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

網路的流傳太大,很多圖我們不放在網路上的,請親自過來我們店裡參考吧,現場有上百種樣式可以給你挑選,也可以當場配圖給你看


我住外縣市不方便過去怎麼辦

請直接來電詢問,你打字很累,我打字也很累,用說的輕鬆多了,謝謝


請問你們的貼紙有沒有防水,會不會退色,有沒有保固

我們貼紙所使用的材質皆為高分子PVC膠膜,專門用於烤漆面材質專用,顏色飽和並且防水防退色,絕非一般的招牌店的廣告看板用材質可以相比,來店完工的車身彩繪皆享有三個月的彩繪保固,三個月內貼紙有任何問題皆可回來給我們做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